东航31日将开通北京至老挝万象直飞航线

2013年03月14日 11:34  新华网

  新华网万象3月12日电 (记者荣忠霞)记者12日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老挝营业部获悉,东航将从3月31日起正式开通北京至万象(经停昆明)直飞航线,届时从万象到北京单程旅行时间将缩短至7个小时。

  据介绍,这条航线万象起飞时间为每日14:40(当地时间,下同。老挝时间比北京时间晚一个小时),在昆明经停两个小时,22:40抵达北京;从北京出发起飞时间为每日07:55,14:10抵达万象。执飞机型为波音737,可搭载131名旅客。

  目前旅客从万象来往北京,需在昆明转机,提取行李后,再换乘另外一架飞机,最短转机时间也需3个小时。

  东航老挝营业部总经理韦若梅告诉新华社记者,新的直飞航线是从原有的昆明飞万象航线升级而成,中间虽还需经停昆明,但已改为全程同一架飞机执飞和行李直达,同时执飞机型也从原来的CRJ支线小飞机(40座)升级成了大飞机,还能提供公务舱供高端旅客选择。

  据了解,目前老挝与中国之间的直飞航线仅有四条,分别万象至昆明(东航与老挝航空每天各一班)、万象至南宁(东航每周二班)、万象至广州(老挝航空每周三班)和琅勃拉邦至西双版纳(老挝航空每周二班)。据了解,东航还计划开通昆明至老挝著名旅游城市琅勃拉邦的直飞航线,以进一步拓展老挝与中国之间的航空市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