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机场遇雷雨天气360余乘客滞留

2013年03月21日 10:52  中安在线 微博

  3月19日晚8点后,黄山市区闪电划破长空,炸雷轰隆作响,其间还下起大雨。黄山市气象部门称恶劣天气将持续一段时间,并于当晚8时20分发布了雷电黄色预警。

  当天晚上,一些旅客发微博称遭遇恶劣天气,其间机场还因雷电导致停电,没经历过的旅客感到很害怕。

  昨日,记者从黄山机场获悉,当晚黄山上空被“雷区”覆盖,持续雷电大雨,致深圳飞往黄山航班取消、重庆经黄山再到上海的航班未在黄山降落、广州到黄山的航班备降上海。厦门经黄山飞往西安的航班则无法起飞,旅客滞留黄山机场。据悉,当晚多趟航班受影响,滞留在黄山的旅客共360余人。

  黄山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晚机场断电是属于应急自动保护,不过很快就恢复供电了。当晚11时26分,一些航班被迫取消,机场工作人员安排旅客到宾馆休息,并提供托运行李的服务。昨天开始,天气逐渐好转,截至昨天下午,滞留的360余名旅客已全部“飞”走。(记者 吴永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