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管理局初步批准波音787电池修复方案

2013年03月13日 09: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波音787梦想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资料图:波音787梦想客机。(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核心提示: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二宣布,已经批准了波音公司提出的,对因为电池过热起火而被要停飞的787梦幻客机的电池系统进行重新设计之后的认证计划。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航空管理局(FAA)周二初步批准了波音公司提出的787机型电池修复方案,为启动飞行测试以及该局所谓的深入安全分析作好了准备。

  该局称,此举是围绕787机型恢复商业运营的第一步评估。测试飞行以及其他评估将要求波音公司展示对适用安全规则及特殊情况的遵守。

  根据公告,一架经特别改装的787梦想飞机(Dreamliner)已获准开始测试飞行,以收集电池相关数据。不过航空管理局并未指明测试飞行将于多久之后开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