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机因女子腹痛折返航站楼 有旅客要延误补偿

2013年03月15日 11:00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左洋)昨天上午,武汉—乌鲁木齐MF8275航班正欲起飞,坐在客舱里一名女士突然腹疼,结果航班被叫停,返回天河机场航站楼后,全体旅客下机再次安检,致该航班推迟一个小时起飞。

  厦航武汉营业部负责人介绍,昨天上午11点,MF8275航班关闭舱门后,飞机准备进跑道了,突然一名武汉女士高喊“肚子疼,救命”,原来,她准备一个人坐飞机外出,此时感到腹部疼痛,且越来越厉害。

  MF8275航班折返,天河机场急救中心医护人员上机检查,推断该女士是肾结石复发,只能下机接受治疗。随后,机组通知全机旅客下机,所有行李重新清出客舱,重新安检,起飞时间推迟一个小时。有旅客闻讯情绪激动,讨要“延误补偿”。

  “讨要延误补偿是没有道理的,清舱二次安检是民航规定。”天河机场相关人员表示,这名患病女乘客有一件托运行李,按照民航安全管理有关规定,旅客起飞前突然提出下机要求,为确保其他旅客绝对安全,必须对飞机进行清舱检查。经过严格认真的检查后,飞机上没有发现异常情况,才能正常起飞。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