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误旅客苦等6小时 未见延误餐泡面充饥

2013年03月06日 10:36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3月3日讯 (实习生 刘阳记者 崔云飞)“深航航班延误,迫使我们在机场等6个小时,但却没人发放‘延误餐’。”近日,市民张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的遭遇。深圳航空公司济南机场地服部门表示,该公司当时已在餐厅提供餐食,上述问题可能因旅客未注意发餐时间导致。

  2月27日,大雾天气导致济南遥墙机场60多架次航班延误。乘客张先生称,其他航班都给乘客安排了“延误餐”,唯深航9486次航班没有,“我们在餐厅排了半个多小时的队,结果被告知深航不提供餐食。”滞留乘客询问时,深航服务人员回复“我去帮你们问一下”,却再未作任何答复。

  2月28日15:00,记者就此事致电深航全国客服时,对方将电话转到意见受理部门后,一直无人接听。

  15:30,济南遥墙国际机场相关人员王先生表示,在发生大面积延误时,一般由航空公司作出发餐决定,机场作为地面代理去执行,“27日,我们统一在餐厅安排了餐食,滞留乘客可凭借登机牌去领取。”

  济南遥墙国际机场深航地服部门工作人员任女士表示,可能因乘客在排队候餐时,餐厅还未接到深航的发餐通知,导致部分旅客未领到“延误餐”,“但我们在接到通知后立即为旅客安排了发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