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解决787安全问题已设计永久性修复方案

2013年02月28日 18:25  环球网
资料图:全球首架787从西雅图飞赴日本。(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资料图:全球首架787从西雅图飞赴日本。(摄影陈诚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月28日报道,波音公司商用飞机公司28日表示,该公司已设计出一套永久性修复方案,将解决波音787“梦想客机”的安全问题。

  该公司首席执行者雷曼•康纳在与日本交通大臣太田昭宏会晤后表示,其设计的修改方案并非临时性的解决方案,而是一项永久解决方案。

  康纳强调称,公司目前对锂电池技术的安全性仍抱有信心,以后也会如此。

  康纳未提供787梦想飞机将何时复航的时间表,但他相信复航指日可待。

  今年1月两架波音787飞机因电池过热事故致该机型50架飞机遭全球停飞,而近日已有多家航空公司宣布延长787的禁飞期至今年5月。美国航空管理局26日否认其即将批准787试飞的消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