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桥机场T2航站楼一男子坠亡 警方已展开调查

2013年03月08日 10:01  新民网
虹桥机场T2航站楼男子坠亡。新浪微博网友图 虹桥机场T2航站楼男子坠亡。新浪微博网友图

  【新民晚报·新民网】7日晚6时50分许,一男子突然从高处坠落在虹桥机场T2航站楼内,不幸身亡。

  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只听见“砰”的一声闷响,一名男子从约10几米高的地方坠落在虹桥T2航站楼地铁2号线一出口闸机处。走近一看,该男子身下一大摊鲜血,脸色发白,嘴唇发紫,一动不动。旅客们大惊失色,随即叫来工作人员。

  机场工作人员和保安立即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并用移动式帐篷盖在坠楼男子上方,随后报警。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该男子生命体征已完全消失,确认其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坠楼男子身份和坠楼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陆常青 王勤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