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受风雪袭击大量航班取消

2013年03月07日 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6日电  (记者王丰丰 孙浩)一场风雪6日袭击美国首都华盛顿,对当地交通造成较大冲击。受其影响,一些政府机构取消当天的活动,学校停课一天。

  当地时间早晨8点左右,华盛顿市区和近郊大片地区开始普降大雪。气象预报部门说,当天晚些时候气温可能下降,华盛顿地区积雪或可达到15至30厘米。

  白宫取消了当天的例行新闻发布会。除联邦政府外,华盛顿一些机构和企业也纷纷取消当天的活动,华盛顿及其周边的学校停课一天。

  大雪对当地居民出行造成不小影响,由于路面湿滑,道路上行人、车辆不多,出行车辆大多开得较慢。各大航空公司已取消数以百计的航班,一些公交车线路也暂停服务。

  根据天气预报,降雪之后,华盛顿气温将迅速回升,可能让积雪加速融化,造成洪水风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