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西部遭暴风雪袭击数千航班被取消(图)

2013年02月28日 17:46  中国网
密苏里州赛达利亚(Sedalia)居民亨德里克斯(Tedd Hendrix)将电缆从掉下的树枝上移开,避免影响道路交通。(NBC图)   密苏里州赛达利亚(Sedalia)居民亨德里克斯(Tedd Hendrix)将电缆从掉下的树枝上移开,避免影响道路交通。(NBC图)

  据《今日美国》报道,自星期天以来,全美航空公司已取消3000多个航班。

  国家广播公司(NBC News)说,国家气象局星期三对中西部发出冬季暴风雪警告,而对爱荷华、密苏里、威斯康辛和密歇根部分地区的警告有效期维持到星期四。

  暴风雪天气警告包括人口稠密的密尔沃基、芝加哥郊区、底特律北部郊区和爱荷华州德梅因(Des Moines)。到美东时间星期三早上4点,芝加哥机场又取消了100个航班。

  东北部地区,纽约、佛蒙特、新罕布什尔和缅因星期三早上开始降雪结冰,暴风雪可能持续到星期四下午。但纽约市、波士顿和其它大城市却避开这次暴风雪的袭击。

  遭受这次暴风雪(雨)打击最大的是得克萨斯、堪萨斯和俄克拉荷马部分地区。得克萨斯州艾尔帕索(El Paso)附近风速高达每小时84英里,而西尔维顿(Silverton)报告积雪居然达到7英尺。

  密苏里州部分地区降雪超过1英尺,堪萨斯市降雪8英寸,但星期三上午降雪还在继续。

  大平原地区南部至少3人在这次暴风雪中丧生,其中2人是星期一死亡。

  《今日美国》说,各航空公司自星期天以来取消3000多个航班,它们同时对经过暴风雪地带的乘客取消改航班服务费。随着暴风雪星期二朝着芝加哥和堪萨斯市扑去,那两大机场当天取消1512个航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