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航班因雾取消乘客滞留机场12小时

2013年02月25日 15:18  台海网

  台海网2月25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春秋航空号称因天气原因取消航班,但没通知旅客,现在上百人滞留在机场。”昨天上午,上海游客黄先生致电本报968820读者热线反映这一情况。昨晚10点多,等候了12小时的黄先生和其他乘客,终于乘上春秋航空的补班飞机。

  黄先生说,24日上午10点半,他本要搭乘春秋航空由厦门飞往上海的9c8834航班,到达机场后,却被工作人员告知,航班因浦东机场大雾而取消,前一晚已发短信告知乘客,“可是,包括我在内的大部分乘客,根本没有收到任何信息。”

  有网友说,要求春秋航空赔偿延误损失费,工作人员却拿出《乘客须知》,表示不会进行任何赔偿。

  昨天,记者联系了春秋航空公司客服官方微博“@春航小叮当”,对方表示,因23日晚浦东机场遭遇严重的平流雾影响,造成多个航班无法正常执行,同时有多架飞机分别备降以及滞留在其他机场,造成昨日浦东运行航班大面积延误。公司会尽力调配运力,安排补班。

  对方还解释,对于此类不可控的天气原因造成延误,“无论是民航局的指导意见,还是公司规定以及国际惯例都不予赔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