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起国泰航空增加往来多伦多洛杉矶航班

2013年03月04日 17:34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日前,国泰航空公司宣布,将于夏季航班时间表加强往来多伦多、洛杉矶及曼谷的航班服务,为旅客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同时亦更完善香港枢纽的转机接驳服务。

  由3月31日起,国泰航空将于多伦多及洛杉矶航线,分别每周增加三班航班服务,令两航线的航班总数分别增至每周10班及每周20班。而曼谷服务亦将由6月28日起,每周增加三班航班服务。

  此外,孟买航线其中每周三班的航班将改为直航不停站服务,令该航线的不停站航班服务增至每周十班,以加强往来长途市场的接驳服务,方便于香港转机的旅客。该三班航班于傍晚时分由孟买出发,并于早上抵达香港,旅客抵港后接驳前往长途目的地的航班更感方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