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今起恢复来往香港及纽约航班服务

2012年11月01日 15:12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国泰航空宣布,由今天起恢复来往香港及纽约的航班服务,并计划于未来数天增加运力,以接载受影响的乘客前往目的地。有关安排落实后,公司将会通知相关乘客。

  国泰航空发言人表示:“虽然我们于今天恢复往来纽约的航班服务,但我们预计未来数天航班服务仍有可能受影响。我们正计划增加香港和纽约之间的运力,但有待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完全恢复正常运作, 因此预期将安排于周末期间。旅客亦应注意在这期间机场的各项服务仍会受影响,可能会有延误,请作出相应安排。”

  国泰航空发言人补充:“由于当地的内陆航班于未来数天仍可能未完全恢复,因此我们同时协助计划在纽约转机的旅客,经其他城市前往目的地。”

  乘客亦需留意,纽约巿的交通仍维持有限度服务,而当地机场的服务,亦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正常。由纽约出发往香港的旅客,敬请提早前往机场。

  国泰呼吁乘客如尚未有确认机位,请勿前往机场。航空公司将透过订位部及国泰网页的自助订位管理服务,为受影响乘客提供一切可行协助。

  国泰将豁免所有乘客重新订位、更改航点、取消行程及退款之费用。此项特别豁免适用于所有2012年10月28日或以前经由全球办事处发出,并于2012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期间,以纽约为出发地、中转站或目的地,并已确认机位之国泰机票。详情请浏览www.cathaypacific.com

  乘客在出发前往机场前,宜先浏览国泰网页,查询最新航班信息。国泰亦建议乘客透过国泰网页的自助订位管理服务,输入联络数据,方便以流动电话短讯或电邮,获取最新航班讯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