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翠鸟航空飞行员连续罢工致19条航线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0日 15:24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0日讯 (记者郭彩萍 实习记者马帅)据《印度时报》8月19日报道:近日,由于深陷资金短缺和严重亏损的困境,印度翠鸟航空公司(Kingfisher Airlines)无法支付工人工资,飞行员连续罢工,迫使该该公司关闭19条航线。

  印度孟买国际机场私营有限公司(Mumb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Ltd)的一位官员表示,由于飞机无人驾驶,翠鸟航空公司从孟买起飞的8条航线已经停运。另外,从首都新德里飞往达兰萨拉、乌代布尔和台拉登的航班也都纷纷取消。

  此次罢工为本月内的第二次,飞行员要求航空公司立即支付自今年3月以来的工资。据部分参与罢工的飞行员们透露,大约有15名飞行员已经就该问题与航空公司CEO桑杰伊-阿加瓦(Sanjay Aggarwal)进行谈判,但却未果。

  然而,翠鸟航空公司的官方发言人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