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翠鸟航空深陷财政危机 印度政府将不给与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11:11  国际在线微博
翠鸟航空A320客机 (摄影 淡如沧海) 翠鸟航空A320客机 (摄影 淡如沧海)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万进军):据印度《觉醒报》网站20报道,印度翠鸟私人航空公司近日陷入财政危机。对此印度民航部长阿吉特·辛格表示政府不会给予翠鸟航空公司任何经济援助。

  阿吉特·辛格说政府不会给私人航空公司任何融资帮助,但也不会要求银行不给私人航空公司贷款,但是私人航空公司必须拿出让银行满意的商业计划,同时贷款程序也必须符合印度央行(印度储备银行)的相关规定。

  报道称翠鸟航空公司因债务危机陷入困境,被迫取消多架航班。今天又有34名飞行员提出辞职,使得公司的情况雪上加霜。为了摆脱困境,翠鸟航空公司一方面在与税务部门交涉,希望税务部门能解冻公司的银行账户,另一方面也在努力和各大银行以及金融机构谈判,希望获得贷款。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危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