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成立7年国内首推无条件退票险

2013年02月25日 15:2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云南祥鹏航空公司时值开航7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满足购票旅客的多元需求,云南祥鹏航空在官方网站正式推出了机票无条件退票险产品。此款产品是国内率先专门针对机票退票手续费而研发的财产保险产品,购买此项产品后,旅客因退票而产生的手续费将得到赔偿。

  众所周知,旅客在购票后因任何原因进行自愿退票时,绝大部分机票都会产生退票费用,有些机票的退票费用甚至达到了票款的100%,旅客因此会带来一定的经济损失。为使旅客能便捷出行,并在需要退票的时候减少经济损失,云南祥鹏航空联合华泰保险公司共同研发了国内首款无条件退票险产品。

  此款产品仅通过云南祥鹏航空官网对购买了4折以下机票的旅客进行销售。旅客在购票时,可同步搭配购买机票无条件退票险。与国内其他此类保险产品不同的是,购买该保险后,旅客因任何原因进行退票时产生的损失均可进行理赔。云南祥鹏航空4折以下机票的退票费为票面价格的100%,无条件退票险价格根据购买机票的票面价格仅介于29-69元之间,而退票后的保险赔偿金额则高达退票费用的80%,能切实的给予退票旅客极大的实惠。目前,本产品根据不同航段每人仅限购买1份,受益人为被保险人本人。

  除无条件退票险外,在出行服务方面,云南祥鹏航空官网也给予了旅客较多的出行便利。昆明、武汉、北京、郑州、长沙、太原、海口、三亚、天津、青岛、兰州几地的出港旅客在航班起飞前,可登陆云南祥鹏航空官方网站,通过“网上办理乘机”板块确认航班、选择座位,并自行打印登机牌,办理完登机前的手续。此外,云南祥鹏航空还在昆明、丽江、版纳、腾冲、芒市等地机场放置了自助值机设备,旅客只需在设备上的指定位置用二代身份证轻轻扫描,即可看到自己的行程,核对无误后挑选自己喜爱的座位。全程按照提示操作,旅客不过30秒便可打印出相关航班的登机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