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航班提前起飞12名乘客滞留机场

2013年02月20日 08:53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平)昨日下午4时,乘客肖先生焦急地向本报求助,他的机票上显示飞机应该15时45分起飞,不料14时05分提前飞走了,人滞留机场,机场方面也没人出面解释原因,不知怎么办。

  记者赶到天河机场,包括肖先生在内共12名乘客仍在候机大厅里,见到记者,纷纷上前述说遇到的怪事。肖先生说,他夫妻两人和两岁孩子在老家过完春节,从应城租车来汉,准备乘坐祥鹏公司BL9969航班回大连上班,由于两岁的孩子不能在网上订票,中午11时到达天河机场,为孩子购买了同一航班机票,14时30分办理登机手续时,却被告知,飞机已飞走了。

  记者在肖先生出示的机票上看到,注明的起飞时间确实是15时45分。肖先生的夫人说,候机时,曾看到大厅电子显示屏上播出该航班起飞时间是14时05分,3次询问客服人员时间是否有误,客服人员回答飞机是15时45分起飞。之后再看电子显示屏,屏幕上显示起飞时间是15时45分,这才放了心。

  准备回大连的穆女士还向记者出示自己收到的短信提醒,提醒她飞机是15时45分起飞。

  机场人士说,航班的起飞时间、飞行路线,都是由航空公司向国家民航局申请,经过批准后确定的。

  为何会出现机票飞机时间与飞机起飞时间不一致?天河机场一名负责人说,机场只是按航空公司提供的航班时间,提供地面服务。出现差错,与机场方面无关,希望记者向祥鹏公司了解原因。

  根据机场客服人员提供的号码,记者多次与祥鹏公司联系,但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机场客服人员潘青海说,经过与祥鹏公司联系,目前对这些滞留乘客先安置到酒店休息,今天再安排转机,每名滞留乘客赔偿4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