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时间发布错误致旅客误机 祥鹏航空致歉

2013年02月20日 12:5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月19日,祥鹏航空公司昆明-武汉-大连8L9969 航班,因时刻信息发布系统出现错误,致使部分旅客未按照原计划乘机,祥鹏航空公司今日向滞留的旅客表示深刻歉意。同时,该公司积极为相关旅客安排改签后续航班,昆明滞留旅客已全部于2月19日补班离开昆明;祥鹏航空公司为武汉滞留旅客提供餐食及酒店休息,并为武汉滞留旅客安排了2种保障方案前往大连:

  1、改签2月20日武汉-大连航班;

  2、为滞留旅客退票重购2月20日武汉-北京-大连的国航联程航班。

  祥鹏航空两方案确保所有滞留旅客于2月20日离开武汉。另外,祥鹏航空公司对此事件高度关注,已着手开展内部调查,后续将对相关事件的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