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受大雾影响能见度不达起降标准

2013年02月23日 22:58  新浪航空 微博
上海地区各航空公司热线 上海地区各航空公司热线

  新浪航空讯 今日浦东机场大雾,受低能见度天气影响,19时45分开始,机场三条跑道相继不符合航班运行标准,预计持续时间较长。

  受此影响,东航、上航部分进出港航班被迫取消或备降周边机场,24日补班计划待定。部分出港航班调整至虹桥机场起飞,远程国际出港航班推迟执行。

  东航、上航建议取消航班的旅客更改行程,及时到原出票地、东航售票处、机场东航售票柜台或致电95530办理免费退票、改期、签转手续。

  受天气影响,其他航班计划可能还将有所调整,由此给旅客带来不便,东航上航深表歉意,将及时在官方网站发布航班动态信息,提醒旅客登陆网站www.ceair.com 或发送手机短信至95530查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