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T2航站楼主题演出为春运旅客助兴

2013年01月31日 11:26  新民晚报
杂技演员正在为候机的旅客表演节目。 杂技演员正在为候机的旅客表演节目。

  记者 金志刚 见习记者 陈梦泽 摄影报道  正值春运,不少旅客在浦东机场惊喜地发现,旅途多了一份“艺术享受”。今天上午,主题为“绎精彩·心飞扬”的2013年浦东机场旅客文化体验活动正式启动,浦东机场“天天演”在2号航站楼出发办票大厅精彩上演。

  柔术、墨舞、萨克斯独奏、魔术……开幕大戏由专业演出团队奉献,吸引了大批旅客驻足。除了看演出,有的旅客兴致盎然地参与窗花剪纸互动。开幕演出将持续两天,每天上下午各一场,每场历时2小时。2月份浦东机场进入春运返程高峰时,主办方还将为旅客献上“常回家看看”主题演出活动。

  作为2013年浦东机场旅客文化体验活动重头戏的“天天演”活动将覆盖全年,平日的“天天演”将主推钢琴演奏,每月结合中、西方传统节日,开展为期两天的主题文化类演出和旅客互动活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