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莎航空在浦东机场启动头等舱私人助理服务

2013年02月19日 10:59  新浪航空 微博
为头等舱乘客量身定做的私人助理服务确保乘客全程体验汉莎的顶级服务。 为头等舱乘客量身定做的私人助理服务确保乘客全程体验汉莎的顶级服务。

  新浪航空讯 18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为头等舱乘客及HONS会员在上海浦东机场全面启动私人助理服务,并推动这一个性化服务至香港机场、新加坡机场、曼谷机场、吉隆坡机场、东京国际机场及胡志明市机场等地,标志着汉莎航空头等舱服务在亚太地区全面升级。

  优质的头等舱产品及服务也为汉莎航空带来了更多荣誉。最近,汉莎航空荣膺Skytrax五星级航空公司。“无论机上服务还是地面服务,德国汉莎航空的头等舱产品及服务完全符合五星级标准。这也是将它评定成为为数不多的‘五星级航空公司’的原因。” Skytrax评论道。

  “今天, 我很荣幸地宣布,汉莎航空在上海浦东机场启动头等舱私人助理服务。这是继我们推出全新并多次获奖的机上头等舱服务后,为头等舱乘客提供全新的地面服务。”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大中华区董事岳汉腾先生表示。“为头等舱乘客量身定做的私人助理服务确保乘客全程体验汉莎的顶级服务。”私人助理服务满足了头等舱乘客的需求,并协助他们办理登机手续、出入境手续及安检流程,为他们节省时间;并使他们在候机室得到更好的休息。

  汉莎航空头等舱服务为乘客提供最好的空中飞行体验:于A380享受云端上最静谧的头等舱;感受遍布全球的头等舱休息室,包括在法兰克福机场新航站楼开门迎宾的头等舱休息室;畅享星空天厨奉上空中美食以及独享位于法兰克福机场的头等舱航站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