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9月将开通北京至芝加哥直飞国际航线

2013年01月31日 15:35  新浪航空 微博
资料图:海南航空公司班机。(摄影 陈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资料图:海南航空公司班机。(摄影 陈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该公司将于9月3日开通北京-芝加哥直达往返国际航线,这一航线的开通为中、美两国之间又搭建起了一座便利的空中桥梁,同时也为广大出行旅客提供了更多的飞行选择。

  北京-芝加哥直达国际航线计划每周4班

  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日。北京始发航班号HU497 ,下午13:20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到达芝加哥为当地时间13:30;返程航班号HU498,芝加哥当地起飞时间为15:30,到达北京时间为18:40。

  北京-芝加哥航线采用空客A330-20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设有公务舱36座和经济舱186座。公务舱座位间距达到72英寸,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最宽敞的公务舱座位。180度完全平躺的公务舱座椅,带有轻柔按摩功能,让旅客享受更多的私密性和舒适性。全客舱配有个人触摸式液晶电视娱乐系统,宽屏液晶显示屏,还有海航独创的华翼娱乐系统,节目缤纷多彩,任你在云端自由享受美妙的娱乐世界。

  芝加哥作为美国仅次于纽约市和洛杉矶的第三大城市,是美国最重要的铁路、航空枢纽,同时也是美国最为重要的金融、文化、制造业、期货和商品交易中心。芝加哥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是美国第二大商业中心区,也是美国最大的期货市场,被评为美国发展最均衡的经济体。此外,芝加哥都市区新增的企业数一直位居美国第一位。

  目前,海航已开通北京至西雅图、北京至多伦多航线,此次北京至芝加哥航线的开通是海南航空进一步完善北美航线网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为日后打造北美精品航线网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海南航空通过美国境内合作伙伴使得在北美的航线网络更加广泛,可以到达美国境内各主要城市,如洛杉矶,波斯顿,纽约,达拉斯,亚特兰大,旧金山,休斯顿等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