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两舱旅客首都机场可免费寄存冬衣(图)

2013年02月08日 10:39  新浪航空 微博
海南航空推出“冬衣寄存”服务 海南航空推出“冬衣寄存”服务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昝世星) 2013年2月8日 我国幅员辽阔,冬季南北气温差异大,这给乘飞机往来于大江南北的旅客们携带衣物造成了一定的不便。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于近日起在北京飞往海口、三亚的南飞航班头等舱公务舱上推出免费“冬衣寄存”服务,让旅客轻装出行,不再拖着厚重棉衣乘机。

  记者在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海南航空中转休息室看到,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为旅客准备了衣架和防尘袋,旅客可将寄存的衣服整理好后置于防尘袋内,工作人员会将旅客寄存的衣服再套上一层无纺布西装防尘袋,并挂于中转休息室的行李间内。整个操作过程中工作人员都非常细心周到,衣物均被完好收容。

  该项服务的申请和办理流程手续也十分便捷,旅客在办理好乘机手续后,凭借头等舱公务舱登机牌在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2层出发厅中转休息室前台就可免费寄存冬衣,待返程后拿寄存凭条取回即可。据海南航空工作人员介绍,此项服务目前仅适用于北京前往海口、三亚两地的头等舱和商务舱旅客,后续海南航空还将根据旅客意见做出调整,向全国南方各大机场航点全面推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