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购2.5折以下国内机票托运需付费

2013年02月19日 11:47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萌

  春秋公司宣布,购买2.5折以下国内机票的旅客,将没有免费的托运行李额度。

  昨日,春秋航空告知,其将从今年3月1日开始,将2.5折以下的国内机票归类为“至简”特价票。持有此种机票的旅客没有免费托运的权利,最少缴纳30元的托运费。

  春秋航空称,将从今年3月1日起,推行一种名为“至简”特价机票的服务。记者采访获知,国内航线2.5折以下,是“至简”机票的涵盖范围。概括地说,持有这种机票的旅客,将不再获得免费托运行李额度。

  春秋航空相关人士解释称,凡客票销售日期从1月12日起,购买了3月1日以后国内2.5折以下机票的旅客,可以登录航空公司官方网站选购小额行李额度。国内航线上,每件10公斤的托运额度为30元,乌鲁木齐航线为每件60元。如果旅客在春秋的值机柜台购买,则需要支付比网上贵一倍的价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