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注意如携带宠物乘机托运价格不菲

2013年01月30日 13:4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春运期间,不少在广州工作的旅客带着自己的宠物回家过年,在为乘机宠物办理手续的过程中,花费也相当不菲。

  1月30日上午8时,旅客张小姐带着自己的宠物来到超大行李安检处,为自己的小狗办理手续,在宠物称重准备过安检时,张小姐被告知该宠物托运需要320元的费用。张小姐听后大为吃惊地表示,自己为宠物办理检验检疫手续和买宠物笼已经花了一百多元,再加上现在的费用,比自己当初买宠物的价格还要高。机场人员向其解释,宠物托运的价格规定是机票全价乘百分之1.5乘宠物的重量,这是按照规定算出来的。

  张小姐看了看自己的宠物,虽心有不舍,但还是为心爱的宠物付了费用。看到装着宠物的笼子过了安检并被妥善安置后,该旅客才放心离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