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航推北京至乌鲁木齐中转疆内联程优惠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9日 12:5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8月下旬以来,航空客流量不断提升,随着学生返校潮的进一步推动,暑运迎来最后一波客流高峰。为满足旅客需求,海南航空推出北京至乌鲁木齐及疆内中转产品,让旅客充分享受到更加舒适、便捷、优惠的服务, 极大方便了旅客从北京到新疆省内各城市。

  本次主推的由北京直飞乌鲁木齐再中转至疆内各地的联程优惠产品,其中北京-乌鲁木齐-阿克苏1520元,北京-乌鲁木齐-库尔勒1380元;北京=乌鲁木齐=伊宁往返价格3220元,北京=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价格3360元,北京=乌鲁木齐=喀什往返价格3860元,北京=乌鲁木齐=和田往返价格3420元,北京=乌鲁木齐=库车往返价格3080元,以上价格均不含税款,更多详情请咨询海航销售热线950718或登录海航官方网站www.hnair.com。

  海南航空,改变期望。截至目前,海航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500余条,覆盖亚洲、辐射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近90个城市,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海南航空秉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从满足客户深层次需求出发,创造全新飞行体验,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航空企业和世界级航空品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海航 乌鲁木齐 新疆机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