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暑运高峰将结束 南京部分航线机票四折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1日 09:54  龙虎网

  龙虎网讯(记者 唐磊)民航暑运高峰即将结束,本月底,机票价格将普遍下调,目前提前一周预订机票,价格大多在全价的4折左右。

  每年的7、8两月,是民航运输传统上的暑运高峰,机票价格也与春运、黄金周等高峰时段一样,显得格外坚挺。通常情况下,提前一周预订机票,都在全价的8折左右。

  本月下旬后半段的机票价格出现“跳水”迹象。除了南京到上海、南京至北京航线优惠幅度较大外,更多航线的机票也加入优惠行列。目前,提前一周预订大多数航线机票,价格都降至全价的4折左右。

  例如,南京至广州,目前预订本月28日的机票,最低价是3.8折450元,至深圳最低价3.5折480元。

  同时,部分远程机票价格,优惠幅度也有所加大。例如,南京至海拉尔,本月27日机票最低价是5.5折1200元;至乌鲁木齐本月28日的机票则从4折1050元起售。

  相关人士表示,机票价格出现较大幅度优惠,对即将返校的大学生来说无疑是“利好”。

  来源:南京日报编辑:朱琳

(编辑:SN003)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机票 优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