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最受欢迎空乘制服调查:东航居首韩亚第2

2013年02月07日 14:34  新浪航空 微博
东航传统制服 东航传统制服
韩亚航空制服 韩亚航空制服

  新浪航空讯 据韩国媒体朝鲜日报中文网报道,Skyscanner网站6日进行了一份关于“亚太地区20家航空公司中最受欢迎的空乘制服”的问卷调查。亚太区1200名自由行旅客调查结果显示,东航空乘制服最受欢迎,韩亚航空名列第二。

  中国东方航空的空乘制服分为唐装制服和现代制服。唐装制服由中国传统服装旗袍和现代元素“混搭”,金边刺绣的粉红或蓝色等色彩的上衣搭配深蓝色裙子。现代制服为藏青色,搭配红色条纹丝巾。东航制服在“融入传统服装元素”方面得到了很高的评价。

  韩亚航空以0.01分的微弱差距紧随其后,排在第二名。韩亚航空空乘制服出自韩国著名时装设计师陈泰玉之手,灵感来自韩国传统服装彩缎韩服。Skyscanner方面评价说:“韩亚航空制服以灰色和褐色为基础色,用彩色条纹和韩国传统图案做点缀,吸引乘客的视线。”

  排名第三的是澳大利亚最大平价航空公司维珍航空。这家航空公司的制服由电视真人秀《Project Runway》的获奖者Juli Grbac设计,红色、银色和紫色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此外,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韩国大韩航空、韩国济州航空等入围前十。韩国和中国的航空公司各有三家榜上有名。

  Skyscanner表示:“通过调查得知,亚太地区游客们喜欢将传统元素和现代元素相结合的空乘制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