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失包安检帮助迅速找回及时顺利登机

2013年01月31日 17:39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月31日,一旅客在广州白云机场安检人员的帮助下,终于找回了自己的随身小包,在安检人员的支援下,她最终也在关舱门的前一分钟顺利登机。

  上午9点半,一名中年妇女返回白云安检西边20号通道,便开始着急地向安检员王程告知自己的随身小包不见了。王程先是帮旅客翻找其他随身行李,但还是没有找到旅客所描述的小包。这时,分队长潘志玲在了解事情经过后,立即帮旅客反查通道录像,可通过录像得知,旅客离开安检机房时也一并带上了小包。得知自己是在隔离区内遗失自己的包时,旅客突然崩溃了一般哭了起来,并难过地嚷着:“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啊?”见状,为了安抚旅客情绪,且旅客还有不到10分钟登机,分队长潘志玲一方面建议旅客先行报案,并派一名安检员随同前去。另一方面派人到沿路的厕所寻找失物。最终,在西三的一个服务台,寻回失物小包。当旅客拿回小包,感激涕零,都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了。由于前前后后费时太多,旅客已经登机颇久了,最后,在分队长潘志玲的开车护送下,该名旅客在临关舱门前的一分钟到达登机口,才得以顺利登机。

  白云机场安检提醒广大旅客,春运期间机场客流量激增,候检旅客大大增多,旅客在归家心切的同时,也务必看管好自己的贵重财物,避免因财物丢失而耽误行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