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客机副驾驶飞行时睡着 机长被锁舱门外

2013年01月31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社专电 荷兰政府30日说,廉价航空运营商泛航航空正调查一名客机副驾驶员。这名副驾驶员在飞机航行中睡着,把机长锁在驾驶舱外。

  事件发生在去年9月泛航航空一架飞往希腊克里特的波音737客机上。荷兰运输安全委员会在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季度报告中披露这起事件。

  报告说:“当时,机长在起飞两个半小时后起身离开驾驶舱去洗手间。机长返回时,通过对讲机呼叫副驾驶打开舱门,但没有获得回应……机长设法进入驾驶舱后,发现副驾驶睡着了。”

  运输安全委员会说,将在收到泛航航空调查结果后决定如何处理这一事件。

  泛航航空隶属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集团。事发客机注册地在荷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