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节出游土耳其迪拜线机票性价比高

2013年01月31日 11: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沈敏岚)  旅游过大年人气旺,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日发布春节黄金周预测,预计全国出游人数将达到2.11亿人次,同比增长20%;实现旅游收入12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5%。旅游人数、消费总量都可能创历史新高。

  专家还预测认为,春节期间,全国热点景区将容量过载,目的地交通拥堵,返程票难购,使景区、交通和安全保障面临着空前巨大的压力。而来自上海各大旅行社的信息也显示,春节期间,本市大型旅行社高峰日单日出行人数可超万人。

  据悉,今年春节黄金周旅游客流将创历史新高,初一到初三将是出行的最高峰,单日出行人数比其他日期最多高一倍以上。“今年春节旅游团报名火爆,截至1月下旬,通过携程旅游报名春节出游的人数,高峰日单日已经突破一万人,加上春节前一两周,国内长途、短途订单还在爆发增长,为此将紧急加强领队、用车等资源,并将启动黄金周假日旅游预警与应急机制,保障客户顺利出行。”携程旅游事业部业务副总经理何勇表示。

  旅行社人士建议,还没有预订行程的游客,如何选择错峰出游,不仅可以避开客流拥挤,价格也可以大幅节省,有些线路差一天就可以省千元。比如,节后美国线路大部分降幅都在3000元以上, 毛里求斯有针对淡季促销的两人同行买一送一活动,平均节省近万元。土耳其、迪拜等线路由于航空机票降价性价比高,比春节期间价格优惠2000-300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