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国航航班可在白云机场72小时免费停车

2013年01月02日 12:06  人民网

  人民网广州1月1日电 从今天起,乘坐国航航班就可以预约免费停车白云机场。记者从国航免费停车产品发布会获悉,国航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设“国航贵宾旅客自驾车服务区”,为旅客提供72小时免费停车服务。

  据了解,国航该活动主要针对乘坐广州始发指定舱位机票,包括知音白金卡、金卡会员,或头等P/F舱、公务C舱旅客,以及部分非特价票国航旅客,根据舱位不同,免费停车时间为3天到7天不等。旅客只需提前拨打4008-821-111进行简单的预约登记,即可在机场的国航贵宾停车专区享受免费停车及车辆保管服务。国航华南基地负责人承认,推出此项服务,是希望方便更多珠三角地区旅客自驾车前往机场。

  2013年,除了提升服务品质外,国航持续加大对华南地区的运力资源投入以满足本地旅客快速增长的出行需要。2013年春运期间,为保证广大旅客能够方便地回家过年,国航在华南地区投入进出港加班及改大机型600多班,增加座位投入9.6万座,同比2012年春运增长近5%。(邓圩 张丹延 邱劲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