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架湖南株洲产欧若拉飞机下线推迟至春节后

2013年01月31日 09:45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首架湖南株洲生产的“欧若拉”飞机原定于2013年元旦前下线,但受到天气因素影响,厂房建设时间超过预期,致使飞机下线时间将推迟到春节后。   

  山河智能轻型飞机项目是由其参股公司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河科技)运营。2012年10月,山河科技增资扩股,山河智能占股17.65%,实际控制人、山河智能董事长何清华直接持股29.41%。

  山河科技总经理助理肖黄兴表示:“由于天气因素影响,公司厂房建设时间超过预期,导致欧若拉下线时间推迟。目前,厂房建设已完成,正在进行生产线安装,估计春节前能完工。过完春节,我们就开始试生产。”

  “欧若拉小飞机早前就已通过适航认证,厂房建设完成后,我们正申请民航证,这个证问题不大,其他没有什么手续了。”山河科技市场部部长易博文表示,量产在技术层面没有任何问题。“2013年大概会生产小飞机50-60架,以欧若拉为主,也会生产少量无人机,目前总订单达20多架。”

  29日,山河智能修正业绩预告,净利润同比变动幅度从“-90%至-60%”修正为“-98%至-80%”。记者陈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