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美专家已着手调查787电池监测系统制造商

2013年01月28日 15:55  环球时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 据美联社1月28日报道,美日专家已结束了对波音787客机电池厂商的调查,并开始启动了对客机电池监测系统制造公司的调查。

  日本交通省官员高野(Shigeru Takano)28日表示,专家们已经结束对波音787电池厂商日本汤浅(GS Yuasa)公司的调查。目前,没有证据显示电池存在问题并致使客机发生故障。

  日本交通省官员表示,专家们正在调查日本关东飞机仪器有限公司。关东公司负责制造了客机锂离子电池的电压、充电及温度监测系统。

  1月初,日本一架波音787客机因主电池过热而实行紧急迫降。自那时起,全球多地宣布暂时停飞波音787客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