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机贴士:鲜活物品禁止携带乘机

2013年01月30日 13:25  新浪航空 微博

  1月30日上午10时许,白云机场安检人员正在认真执行检查工作,旅客王先生在安检时被查出其行李中携带两箱大闸蟹。由于鲜活物品禁止携带乘机,大闸蟹在经过安全检查时被拦了下来。安检人员告诉该旅客,根据民航相关规定,乘坐民航班机的旅客禁止携带或者托运鲜活物品。“那如果煮熟是否就可以携带了?”王先生问到,在得到安检人员肯定的答复好,该旅客走出安检现场。二十分钟后,王先生再次带着煮熟的大闸蟹返回安检现场,“我刚才去你们餐厅,让那里的师傅帮我把大闸蟹煮熟了,这次可以带了吧。”王先生略显得意的说道。最终,该旅客再次接受检查后,进入隔离区。

  安检人员提醒:在乘坐飞机时,切勿携带鲜活物品,以免在给给自己的行程带来不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