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鸽航将定期派飞行员赴新加坡培训

2013年01月29日 14:30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月28日电 (记者周檬)印尼国营鸽记航空公司28日发表声明说,鸽航将与新加坡科技宇航公司合作对其飞行员进行培训,以使他们尽快适应即将投入运营的空客A320飞机。

  鸽航公司秘书兼法律事务副总裁赫利·萨普丹托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加坡科技宇航公司是亚洲地区的一家杰出的飞行员培训机构,获得多国航空机构的认可。他还说,印尼民用航空总局将为合格的飞行员颁发执照。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新加坡科技宇航公司每年将为鸽航培训150名飞行员,培训课程安排在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两国进行。

  印尼飞行员联盟主席哈弗里安沙此前也表示,尽管航空业迅猛发展,但印尼当前仍面临飞行员短缺的现象,缺口在800到900人之间。根据印尼飞行员联盟的数据,印尼现有5500名持照飞行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