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航直升机接收欧直首架EC135P2+直升机(图)

2013年01月15日 22:05  新浪航空 微博
欧直中国首席执行官博诺旺先生与首航直升机公司副总裁何驰先生共为交付的EC135 P2+直升机揭幕。 欧直中国首席执行官博诺旺先生与首航直升机公司副总裁何驰先生共为交付的EC135 P2+直升机揭幕。
欧直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诺贝尔迪克罗先生在交付仪式上致辞。 欧直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诺贝尔迪克罗先生在交付仪式上致辞。
欧直公司交付予首航直升机通用航空公司的EC135 P2+直升机。 欧直公司交付予首航直升机通用航空公司的EC135 P2+直升机。

  新浪航空讯   1月15日,北京首航直升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下称“首航直升机”)接收了首架VIP配置的欧直EC135 P2+直升机,从而实现了其欧直直升机机队的扩展。该EC135 P2+直升机将用于客运、游览观光及紧急医疗服务等业务。

  在今天举办的交付仪式上,首航直升机总裁徐立冬先生代表公司接收了这架欧直EC135 P2+直升机,并将从春节开始将这架直升机用于特选旅游景点的空中游览服务。

  这一全新的轻型双发直升机的加入,进一步扩大了首航直升机原有的由5架欧直AS350 B3小松鼠组成的直升机机队。首航直升机的这一机队也是欧直AS350 B3小松鼠直升机在中国最大的机队。

  欧直亚太区执行副总裁诺贝尔•迪克罗(Norbert DUCROT)先生表示,“首航直升机在中国的商务航空市场中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角色,EC135P2+直升机将助力首航直升机在这一市场的发展。”

  EC135是一款应用了顶尖科技的多用途直升机。继今天欧直向首航直升机交付该直升机之后,共有14架EC135直升机在中国运营,执行商务航空、紧急医疗服务、执法、客运等任务。

  “中国的通用航空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并在最近几年产生了对轻型直升机更大的需求”,欧直中国首席执行官博诺旺(Bruno Boulnois) 先生表示。”我们预计这一趋势将会继续发展。我们已经在国内建立了全面的支持网络,以满足我们的客户在现阶段和未来的需求。“

  首航直升机公司是海南航空集团的子公司,提供包括包机服务、空中游览、商务运输、航空勘探及医疗航空服务等垂直起降飞行解决方案。首航直升机是中国居于领导地位的整合直升机服务供应商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