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大雪3400名乘客成田机场过夜

2013年01月15日 11:57  中国网
日本东京等地普降大雪 日本东京等地普降大雪

  中国网讯 据日本新华侨报报道,1月14日,受“爆炸性低气压”影响,东京都遭遇了17年不遇的大雪,部分地区降雪量达到了10厘米,给日本交通带来了极大不便,多条地面线路瘫痪,成田机场71个航班临时取消。

  1月15日,据日本成田机场公司透露,受天气影响,多个航班临时取消,1月14日深夜,共有3400多名乘客被迫在机场内过夜。机场工作人员为乘客们分发了睡袋和饮用水。

  一名预定在1月14日从成田机场出发到美国阿拉斯加州的日本女性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机场过夜)这样的经历还是第一次。机场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了睡袋,值得感谢。”

  另一名前来日本旅游的韩国游客则表示,“第一次来日本就遇到航班取消这样的事情,现在要找宾馆都很难,太折腾人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