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携带榴莲乘机受阻当场吃掉险误航班

2013年01月15日 12:59  新浪航空 微博
榴莲不能带上飞机 榴莲不能带上飞机

  新浪航空讯 旅客赵小姐携带榴莲乘机,在经过白云机场安全检查时被查出,她不舍得将其丢弃而选择吃完后再进入,在安检人员的及时提醒下,赵小姐在自己登机时间已过近十分钟时,才匆匆赶往登机口。

  1月15日上午8时,安检人员正在认真执行检查工作,赵小姐带着一个榴莲来到安检现场,安检员小孙告诉该旅客,因为榴莲异味较重,乘坐飞机是不允许携带的,赵小姐不舍得自弃,决定在安检口将其吃完再进入。5分钟后,小孙走出安检现场发现赵小姐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榴莲,为让该旅客及时登机,小孙提醒其登机时间已过近十分钟,希望该旅客尽快前往登机口,赵小姐听后才恍然大悟,在重新接受安全检查后,该旅客才匆忙赶往登机口。

  安检人员提醒:榴莲不能随身携带登机,广大旅客在成绩过程中切勿携带,以免给自己的行程带来不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