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航海口经贵阳至银川新航线机票2折起售

2013年01月14日 11:13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3年1月27日,天津航空开通海口=贵阳=银川航线,开航初期为回馈广大旅客,票价低至二折起售,该航线执飞机型为E190。

  据悉,此航线执飞机型为E190,班期为每周一、二、三、四、五、六、七。去程GS6637航班10:00由海口起飞,11:35到达贵州,12:15从贵州起飞,14:15抵达银川;回程GS6638航班14:55由银川起飞,16:55抵达贵州,17:35自贵州起飞,19:10抵达海口。

  据了解,E190客机由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生产,采用2+2每排四座布局,可载客106人,具有良好的空间感,舒适度可媲美大型宽体客机。同时,该机型还通过了美国FAA、欧洲NASA等世界最高等级的航空安全认证。

  贵山之南,山国之都,森林之城,它是独一无二的避暑胜地;甲秀楼群,小吃满街,摩天大厦,它是名符其实的西南小香港。作为中国首座获此殊荣的城市——贵阳,是一座“山中有城,城中有山,绿带环绕,森林围城,城在林中,林在城中”的具有高原特色的现代化城市。作为国内首选的避寒城市海口,拥有迷人的碧海蓝天,旖旎的海底世界,茂密的热带丛林,传奇的少数民族风情,奇特的火山地质遗迹。自古有“天下黄河富宁夏”之说,而银川素有“塞上江南”、“鱼米之乡”的美誉。

  海口=贵阳=银川航线的开通,将成为引爆三地文化交融的导火线,为三地旅客出行搭建起一座空中桥梁。同时,该航线的开通,也将加强对三城市间的深度沟通,为三地文化、旅游、经贸合作作出重要贡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