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元旦4折新开鄂尔多斯航线

2012年12月28日 15:47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12月29日,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津航空”)将新开“南宁-西安-鄂尔多斯”独飞航线,执飞机型为E190。首航当日票价单程4折,低至800元。

  该航班每周二、四、六执行,从南宁经停西安到鄂尔多斯,去程为GS7528,上午09:50从南宁起飞,11:55到达经停点西安,13:15由西安起飞,14:25分到达鄂尔多斯。回程GS7527鄂尔多斯飞往南宁的时刻为15:10从鄂尔多斯起飞,16:15到达西安,17:10从西安起飞并于当日19:25到达南宁,从时间的安排上看,该航班更方便公商务旅客的出行。

  鄂尔多斯市有着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以长城为界,鄂尔多斯南临陕西、山西省,形成秦晋文化与草原文化南北交融的"歌海舞乡"。黄河北岸的呼和浩特、包头市与鄂尔多斯又形成内蒙古自治区最为富集的"金三角"地区。此条航线搭建起的空中桥梁向更多旅客展示鄂尔多斯市的自然风光和浓郁的民族风情,让更多的朋友了解鄂尔多斯、走进鄂尔多斯、爱上鄂尔多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