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5B去年销售12架 多家通航公司购买(图)

2013年01月10日 14:11  中国航空报
资料图:停放在机场的运5B飞机。 资料图:停放在机场的运5B飞机。

  2012年,中航工业石飞成功向吉林通航、鹏飞通航、山东通航、鹤翔通航、跃龙通航、鞍山通航、长江通航等成功销售12架运5B民用型飞机,首次突破年度民机销售10架份,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销售业绩。

  运5B飞机是石飞生产的轻型多用途飞机,是原运5飞机的更新替代机型。运5B飞机是多用途通用飞机,可适用于不同领域,用户在农林飞行淡季时,也能利用运 5B从事工业、旅游、客货运输等其他飞行作业。在2012年第九届中国航展上,运5B飞机作为“功勋机”参加了静态展览,赢得了众多通用航空业内人士的赞誉。

  随着国家加快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出台,包括低空空域的逐步开放及专项资金扶持政策,使各新老通航公司产生了新一轮的购机意向。近期,国际上对运5B飞机也有一定的需求信息,运5B对外销售工作正在顺利推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