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州泰州机场被曝预售未开通航班机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5日 10:57  现代快报
扬州泰州机场 扬州泰州机场

  昨天,扬州市民张先生向现代快报记者反映,自己原本已在旅行社预订好机票,却被告知首航时间推迟,这直接打乱了他的出行计划。据介绍,张先生预订的机票航线起点为扬州泰州机场,终点为西安咸阳机场,机场方面数日前已公开发布消息称7月25日此航线可正式开通,张先生也是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决定去旅行社购买7月25日当天的机票。预订机票的钱已经交给了旅行社,但是25日到了,这航线开通日期却又被改成了27日。

  旅客:预订了尚未开通的航班机票

  虽说是三伏天,但正值暑假,计划利用此时机陪同子女出门旅游的家长还是不在少数,扬州市民张先生也是其中一位,“准备带孩子去西安玩玩,在网上搜索当地的旅行信息时,无意中发现,扬州泰州机场7月25日将开通往西安的航线,机场离家近多方便啊。”张先生告诉记者,在看到这则消息之后,自己便开始联系旅行社预订机票,“我当时就预订了票并且跟公司请了假,打算7月25号直飞西安,陪孩子在那里玩上几天。”

  让张先生始料未及的是,似乎已经是“铁板钉钉”的航线开通日期竟然也会“被延时”。“昨天接到旅行社的电话说,7月25日飞不了,航线开通要等到7月27日,当时就觉得像被人浇了盆冷水。”

  旅行社:要给旅客一个个地打电话致歉

  觉得有些“郁闷”的不仅是旅客,接到消息后已经开始提前售票的旅行社同样觉得有些“悲催”。

  昨天下午,记者与扬州和平旅行社取得联系,旅行社葛经理告诉记者,扬州飞西安首航日期调整,旅行社方面也觉得很“无奈”,“7月20号,扬州泰州机场方面就已经给我们旅行社发了文,上面明确地写着扬州泰州机场至西安航线将于7月25日正式开通。接到这个文件后,我们就认为是机场方面的正式通知了,于是便开始预售机票。

  到前天,已经有30多名旅客到我们这里来预订机票,登记了个人信息并且预交了部分票款,当时系统不能直接出票,就打算到了25号当天通过系统出票。”葛经理说,昨天旅行社方面却又被通知日期改了,要到7月27日才能飞,“这下好了,这预订机票的旅客都是订的25号的票,我们都要一个个地去打电话解释情况,致歉,部分还得退票。”

  东航西安分公司:航线开通日期是27日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东航西安分公司市场部,一名工作人员在电话中向记者表示:“扬州泰州机场到西安的航线开通日期,西北民航管理局批复确定的日期为7月27日。”扬州泰州机场方面之前为何会发文表示“7月25日可开通”?就此问题,这名工作人员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机场方面发文的话,那就应该问机场方面。”

  扬州泰州机场:之前得到的消息是25日开通

  随后,记者就扬州泰州机场至西安航线开通日期更改一事致电扬州泰州机场,机场经营发展部的一名钱姓工作人员就此情况进行了解释,“当时我们从东航西安分公司方面得到的消息是7月25日可开通航线,所以我们才发文通知给扬州市区的部分旅行社,让他们做参考。我们是不会随随便便发个文给旅客的,这个日期也是经过西安那边确认的。”

  为何会延期两日?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暑运旺季航空公司运力及西安咸阳机场资源紧张,此外可能还要等西北民航管理局方面的批复,也有一定的时间差。”

  现代快报记者 丁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扬州泰州机场 扬州 泰州 预售空头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