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渤海明年首建水上机场 游客飞行新体验

2013年01月09日 17:35  今晚网

  今晚网讯 (今晚报记者 郭熠)   不远的将来,您可乘水上飞机穿梭云端,俯瞰滨海美景,眺望日出日落。记者从滨海新区获悉,环渤海地区首个水上机场有望今年下半年在东疆港区开建,为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水上飞行体验。

  据了解,东疆保税港区着力打造环渤海航空旅游聚集地,推动环渤海经济圈旅游业大发展。水上机场计划选址东疆湾景区,年内开建集飞机销售、托管、维修、包机服务、燃油供应、飞机零部件保障、航空用品商店等于一体的环渤海顶级航空旅游服务中心。开展空中旅游观光、私人飞行、度假娱乐等特色项目,打造海陆空立体旅游服务体系,为环渤海地区游客带来飞行旅游新乐趣。

  据悉,目前,东疆保税港区私人飞机交易中心已成功运作,在售的小型飞机价格90万元至300多万元不等。依托该平台,买飞机、租飞机如同“逛超市”一样简便,从选机型、购买、租用,到托管、飞机的后期维护,都有专业人士负责。水上机场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该中心功能,使水上航空主题游在津城变为现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