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乘客航班起飞前发现登机飞行员醉酒

2013年01月06日 09:43  环球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美国之鹰(American Eagle)航空公司从明尼阿波利斯(美国明尼苏达州最大城市)飞往纽约的一架班机延误两个半小时起飞,原因是一名警惕性高的乘客发现登机的飞行员酒醉。

  报道称,抵达机场的警察检查了这名飞行员,结果是酒醉属实。随即这名飞行员被送往医院,以便核实酒测结果。载有53名乘客的这架飞机在两个半小时之后才飞往纽约。

  航空公司工作人员说:“我们和警方合作,一同进行内部调查”。根据航空公司的规章,民航飞行员在饮酒之后8小时内无权驾驶飞机,且血液中酒精含量不得超过0.4%。

  据悉,这并不是美国境内第一起因飞行员违规导致班机延误的事件。2012年夏天,美国捷蓝(JetBlue)航空公司的一架班机紧急迫降,原因是飞行员跑出驾驶舱并高喊耶稣、基地组织和机上有炸弹,这吓坏了机上的乘客。最后这名飞行员被法庭裁定为精神不正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