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飞机撞进民宅3人遇难 女房主跳窗逃生

2013年01月05日 13:5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社休斯敦1月4日电 一架飞往美国田纳西州的小型单引擎比奇飞机,4日下午冲入佛罗里达州东北部棕榈海岸的一间民宅,机上3人全部遇难,女房主及时从窗户跳出逃过一劫。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4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失事飞机原本飞往田纳西州,飞行员中途报告有机器故障。当他试图在就近机场迫降时,冲进了树木繁茂的棕榈海滩一处房屋,并引起建筑物起火。驾驶员和机上两名乘客全部死亡。

  佛罗里达州公路巡警艾斯博瑞(Justin Asbury)介绍说,飞机是在驾驶员报告出现剧烈晃动后约12分钟坠毁的。

  被撞的一层小屋屋顶部分被烧化,呈现出一个巨大的黑洞,银色的机尾残骸清晰可见。

  71岁的邻居麦克布莱德(Joe Mc Bride)告诉媒体,当飞机撞上小屋后,独自在家的中年女房主克罗克特(Suzanne Crockett)及时从一扇关闭的玻璃窗跳出,仅有点擦伤,但确实受到了惊吓。

  麦克布莱德称,当飞机在大约12米低空划过时,他“几乎能看到飞机内部”。飞机发出奇怪的声音,如同失速,他认为“听起来好像引擎并没有正常运行”。

  事发地是有很多退休人员居住的农村,飞机坠毁时剐断了街上的电线,所幸没有造成地面人员伤亡。

  官方尚未公布3名遇难者的信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对此次事故展开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