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山机场安检员下月换装 将除所有金属配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23日 09:35  都市快报微博
T3航站楼前,安检员们身着黑色新制服,参加军训。 T3航站楼前,安检员们身着黑色新制服,参加军训。

  昨天,在即将竣工启用的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停机坪上,700多名杭州机场安检员身着统一的黑色新制服,参加为期两天的军训,为下月初正式换装提前作准备。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安检护卫部负责人说,新制服去除了所有的金属标示和配饰,比如纽扣变成了塑料的,皮带扣则用树脂材质,以此降低金属干扰,更加符合安检现场工作的实际需要。鞋子也换成了统一的黑色皮靴,整套制服简洁大方。

  记者 陈中秋 通讯员 胡江波 摄影报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机场安检 萧山机场 安检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