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广州飞北京机票2.5折430元起

2012年12月27日 12:06  新浪航空 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日,记者从白云机场了解到,元旦期间机票价又有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广州飞北京仅2.5折430元起,而飞上海也低至3折。

  据悉,北京航线长期以来都较少折扣,提前预定一般在8折左右,当天购买基本上只能购到全价票,但元旦却出现了2.5折的超低价,是一年多来所遇到的最低折扣。上海线一般较多商务旅客,价格常常走高,出现3折的超低价,除了提前十天半个月以上购买有这样的优惠政策,基本上也都是在6-8折之间浮动而已。而飞昆明、丽江、西安、青岛、武汉等地均有2.5-3.5折起特价。详情如下:

  广州北京:1月1日,全天各个不同时段较多航班有3折,2.5折出现在早晚航班。2日,3折起,3日,4折起。

  广州上海:1月1日-3日,早晚机3-4折。其它时段6折-全价。

  广州天津:1月1日-3日,3-4折。

  广州西安:1月2日-3日,低至2.5折。

  广州昆明:1月2日,低至3.5折。

  广州丽江:1月1日-3日,5-6折。

  广州青岛:1月1日-3日,低至3折。

  广州武汉:1月1日-3日,低至3折。

  温馨提示:1月1日起一代身份证停止使用,凭身份证乘机的旅客请务必携带二代身份证出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