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明年将开通直飞巴黎伦敦航线

2012年12月20日 08:5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成都明年将新开直飞巴黎伦敦航线 制图李潇雪 成都明年将新开直飞巴黎伦敦航线 制图李潇雪

  直飞航线开通后,成都飞伦敦将只需要花10个小时多一点,比之前可以节约七八个小时。

  预计在明年6月,川航还将新开成都到巴黎的直飞航线,预计将用空客A330进行执飞。

  昨日上午,川航透露将在明年6月开通成都到巴黎直飞航线。下午,英国航空又宣布将在明年9月开通成都直飞伦敦航线,每周三班。这将意味着,到明年,成都前往中东和欧洲航线将达到四到五条。

  成都直飞伦敦 节省8小时

  昨日下午,英国航空在成都宣布,将于明年9月22日开通成都-伦敦直飞航线。该航线每周三班,英国航空将用波音777-200执飞这条航线,该款客机设有4类客舱,分别是头等舱、公务客舱、高级经济舱和经济客舱。同时,英国航空还特别在航班号中选用了寓意大吉大利的8,成都飞伦敦的航班号为BA88,伦敦飞成都的航班号为BA89。

  据悉,在此前,成都人要前往伦敦,国内只有到北京、上海或香港中转,在国外可以通过阿布扎比、阿姆斯特丹、曼谷等地中转,但是这样的行程下来,费时也费力。而直飞航线开通后,成都飞伦敦将只需要花10个小时多一点,比之前可以节约七八个小时。而经济舱往返票价(不含税)约为3580元人民币。直飞航线的开通,也预示着成都成为英国航空在中国的第四个通航城市。

  便于赴英 签证流程将简化

  英国航空母公司IAG集团行政总裁威利·沃尔什昨日表示,中英贸易合作不断加强,近年来,从中国前往英国的旅客达到15万人次,而且还在不断增加,中国旅客在英国消费额也比5年前增长了40%。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成都到伦敦的签证问题程序一直比较复杂,而对于这个问题,威利·沃尔什也指出,英国政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已经宣布将简化签证程序。

  谈到未来,威利·沃尔什也指出,新航线的开通将使得更多中国出行的旅客可以便捷地到达英国航空公司专用的伦敦希思罗机场第五航站楼,同时可以通过强大的网络连接到英国、欧洲、非洲及美洲等地。他表示,照成都目前的发展速度,预计在开航一年内,这条航线将实现每周5班,并有望在未来实现每周7班。

  威利·沃尔什还透露,之所以要到明年9月才执飞,是因为英国航空公司在等待交付执行长途飞行的波音777客机,造价为2.4亿美元一架。

  明年6月 成都直飞巴黎

  法国巴黎,浪漫之都,谁不想在家门口直接登机前往这个魅力的城市?就在昨日,川航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鹰透露,公司未来还将新开国际航线。预计在明年6月,川航还将新开成都到巴黎的直飞航线,目前这条航线的航权已经取得,预计到时候将用空客A330进行执飞。

  据了解,近两年川航发力,国际航线的动作日益频繁。不仅开通了成都飞美国塞班岛航线,成都—沈阳—温哥华航线,还将开通成都到墨尔本航线。据悉,原计划成都到墨尔本航线将在本月月底开通,不过由于种种原因,该航线开航时间将往后延,预计将在明年2月开通。相关报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