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机场回应女乘客挨打传闻:硬闯后起冲突

2012年12月18日 08:28  南海网
圈中所示为涉事女子(网友提供) 圈中所示为涉事女子(网友提供)

□南岛晚报记者蒙健 见习记者王天宇

  12月17日0时02分,网友@王小白nana微博爆料称,三亚机场出现工作人员殴打女乘客事件,描述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以下简称“凤凰机场”)工作人员与一名女乘客起争执并动手打人,该网友还附上几张图片,场面十分混乱。此微博一发,立刻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众多网友在微博上转发呼吁,并表达自己的不满。

  针对此事,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表示,由于那名女子企图强行进入隔离区接人,执勤保安发现后进行阻止,但该女子仍然不听劝阻,而执勤保安在阻止的过程中,双方互相拉扯,并产生了肢体上的冲突。经公安机关协调处理后,双方达成相互谅解意见。

  微博爆料:三亚凤凰机场工作人员殴打乘客

  据网友@王小白nana介绍,她16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到达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接人,看到约20多个乘客在T1到达厅等自己的行李,可等很久都没见行李出来,后来工作人员把这20多人领到T2到达厅,此时她接的人正好从T2到达厅出来,这期间就听到一名女乘客叫了起来,她看到一名男工作人员与女乘客起争执并动手,还用脚踹了女乘客一脚。随后这名男工作人员被其同事带到行李门以后,警察赶来后,机场其他工作人员不但不配合调查,也不交出打人者。该网友还表示,这一过程持续10多分钟,许多围观的乘客都对此行为表示了不满。

  在这几条微博当中,网友还贴出几张照片,记者看到,图片当中有很多围观群众,其中一名女子一头齐肩卷发,身穿红色上衣,左手捂住胸前,表情很无奈。网友@王小白nana告诉记者,这名女子便是被打女子。在照片中还看到,有警察正在现场执勤,场面十分混乱。

  网友关注:求真相

  微博发出后立即引起了网友关注,许多网友纷纷转发并发表评论,不少网友在评论中表达了他们对机场工作人员的强烈不满。微博网友“Jenifer舒萍萍”说,真显示出这位工作人员那么没品。而网友“随手拍解救空姐”表示,不管什么原因,男人打女人总是不对的!应严肃妥善处理!

  也有网友认为,就这么几句话,他一万个不信,女人可以打男人,男人一定要还击,泼皮的女人就需要好好教育。也有一位网友说,关注,求真相。

  机场回应:女子硬闯隔离区起冲突现双方和解

  针对此事,记者在凤凰机场了解到,12月16日晚23点55分,在三亚凤凰机场国内T2到达厅门口有一名中年女子企图强行进入隔离区接人,执勤保安在发现后立即上前劝阻,在执勤保安再三劝阻下,该女子用力推开保安,企图强行进入隔离区。为保证空防安全,执勤保安全力阻止,在阻止的过程中,双方互相拉扯,并产生了肢体上的冲突。公安机关赶到现场后立即介入此事,并协调处理。经协调,双方达成相互谅解的意见。

  凤凰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应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避免在未获得许可的情况下进入机场控制区内,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