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王子定制4.85亿美元飞机 配备祈祷室

2012年12月17日 15:31  环球网
沙特阿拉伯王子定制的飞机。摄影:陈诚(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沙特阿拉伯王子定制的飞机。摄影:陈诚(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沙特王子定制飞机正面。摄影:陈诚(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沙特王子定制飞机正面。摄影:陈诚(版权所有,请勿转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文静】俄新社12月17日援引《阿拉伯商业报》报道称,世上最富有的人之一、沙特阿拉伯王子、富商阿勒瓦利德·本·塔拉勒近期将收到一架独家定制的空客380飞机,价值高达4.85亿美元,因极尽奢华被称为“飞行宫殿”。

  在三层高的飞机中设有会议厅和宴会厅、拥有五间客房的皇家套房,以及一间配备了可自动定向麦加的虚拟礼拜毯的祈祷室。专门的电梯可将飞机主人送到设有劳斯莱斯车库的底层。

  目前世上只有一座“飞行宫殿”。但空客公司希望,瓦利德王子购买“宫殿”将是对该型豪华客机的有力宣传,很快就会有源源不断的订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